| RC Slope Soaring in Hong Kong http://www.rcsail.com/forum/ |
|
| HKRCSS 聖誕聯歡 及 颱風賽慶功宴 http://www.rcsail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3&t=2681 |
Page 1 of 1 |
| Author: | ken [ Tue Dec 15, 2015 8:30 pm ] |
| Post subject: | HKRCSS 聖誕聯歡 及 颱風賽慶功宴 |
十二月是個普天同慶的月份,再加上香港隊十月在濟洲颱風賽獲得佳績。 香港遙控滑翔飛行協會特別為此舉行一次: 聖誕聯歡及颱風賽慶功宴 日期 : 2015年12月20日 (星期日) 地點 : 清水灣滑翔機公園 時間 : 下午一時半開始 參加資格: 歡迎所有滑翔機會員参加。每位會員可帶同一位直系親屬参與,費用全免。但非會員則每位收港幣30元。 是次聯歡活動由: Andy,Eric,Ken,神鳥達人, 江師父 和 Windrider 子明 等機友贊助。在此先行多謝。 註: 因要預備食物和飲品,以及名額有限, 有意參加之會員,請聯絡協會之聯系活動部主任 Ricki Lam. 謝謝! |
|
| Page 1 of 1 | All times are UTC + 8 hours |
| 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Group http://www.phpbb.com/ |
|